close
今天是十一长假的第一天,恩,妈咪要加班,没办法营业员就是这样,一般节假日都会加班的,所以家里只有我和爸爸了,嘿嘿
所以今天就和爸爸两个人逛淮海路咯,然后看看手表、鞋子什么的~~~ 恩,爸爸想买手表,我嘛,早就想买双勾勾的板鞋了,
中午才出门的吧……
下车后先去恒隆广场瞄瞄,|||||见识了下所谓的名牌啊~~ 汗一下~~ 在下是知道那些东东肯定不便宜,呵呵~~~ 不过当
看到价格之后还是会……小小的计算了下,一块手表的价格15万!我的天啊~~ 我要工作多久才买得起啊~~~ 狂汗啊!我想买
这些东西的人可不只是有钱啊~~ 一顶是非常非常的非常的无极限的有钱把~~~ 不过那块白色的手表的确挺漂亮的,营业员小
姐说表带什么的是用特殊的陶瓷做的,也挺神奇的,是用陶瓷做的耶!
之后我们就去了百盛啊~~ 巴黎春天等淮海路长的大百货商店,最后爸爸的手表是买好了,呵呵~~不过也逛了好几家才买到的
,恩,我是挺喜欢这个牌子拉~~ 是个小十字的,瑞士军用手表。
我就惨了~~~ 想买的那双耐克的鞋~~ 从百盛逛到太平洋,不是没有就是没有我的尺码,都是大尺码的~~ 晕~现在的孩子脚
都那么大吗?逛得我脚都酸了~~~ 好久没那么逛过了~~~
中途我们累了而且肚子也有点饿了,所以就找了家店吃东西,那家叫弄堂*****什么的茶餐厅实在是。。。。怎么说呢,
感觉不是很好,服务员的到是一直在“欢迎”,“谢谢光临”,“再见”,“对不起”,“不好意思”,可是完全没花生米效率
啊~~~ 爸爸说也许是因为我们不是好几人的大客户,所以上菜的速度超级慢啊,先是上两个我们点的菜,然后就开始无限的等待
了,因为感觉开吃光了,所以爸爸开始一催服务员了,那人去问了回来,就说马上就好,刚开始做,汗~~ 爸爸说她怎么不问清楚
大约要等多久什么的,然后那人又去问了,再汗一下~~~ 这办事的效率啊~~~ 果然还是要催的啊~~~ 一催,炒面就来了。哦!
对了还忘了说了,最可恶的是,前面点了几个菜都说没有了,连我最喜欢的糯米塞藕也没了,55555555 ,总算是吃饱了,
呵呵。
最后我们拦了车回家家,走不动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PS:去的路上拍下了我喜欢的一幢建筑,叫马勒别墅,好象是酒店也不知道是什么,应该是以前外国人建的吧

可能没有找好角度吧~~~ 所以拍的不是很好
也没办法,后面大楼太多了~~~

哈哈~~~ 在回家的出租车上,还拍了这张照片,

黑夜中的一点亮。。。。。不知道这建筑是什么,写字楼?酒店?呵呵~~~ 无意中拍下的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ak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